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援曝光!失聯情侶困山洞 因禿鷹獲救


發佈時間:2017/04/2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8:36

台灣情侶檔梁聖岳、劉宸君到喜馬拉雅山區健行,卻因滑落山崖受困,21歲的梁聖岳最後獲救,然而女友不幸身亡,現在當時的救援畫面曝光了,原來尋獲2人的契機竟然是因為搜救員看到有禿鷹,在一處峽谷上空盤旋,趕往查看,因而在瀑布下方的山谷找到人。


 

搜救人員:「幸好我們找到你了,你還活著真是太好了。」

低著頭雙手合十表達謝意,最新救援畫面曝光,受困山區47天終於獲救,21歲的梁聖岳臉上笑意藏不住,頻頻點頭致謝,這兒就是梁聖岳和女友劉宸均當時藏身的洞穴,負責救援的亞洲健行公司上個月27日開始,沿著2人的健行路線不斷搜索,而尋獲契機竟是因為專吃腐肉的禿鷹。

26日搜救員看到一群禿鷹在一處峽谷上空盤旋,趕往查看,接著就在瀑布下方的山谷海拔大約3600公尺處找到2人,然而當時梁聖岳雖懷著獲救的喜悅,卻也難過地指著身旁躺著女友,感慨晚了幾天,地形險峻,最後出動直升機吊索救援,一架載運著劉宸君的遺體,一架火速將梁聖岳送到醫院急救,躺在病床上,梁聖岳雙眼有神,意識清醒,還能和醫生對話,經過調理後恢復狀況也很良好,然而醫生評估最快還是要等到下週才有可能恢復身體機能出院。
 

只是情侶倆一起出發挑戰喜馬拉雅山區,不料最後一站卻遇上山難,一死一生,劉宸君父母都已抵達尼泊爾,就望開立死亡證明、火化等等程序盡快辦妥,帶愛女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聖岳#劉宸君#喜馬拉雅山#搜救#禿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66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