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軍節軍演影片曝光 展示北韓強大武力


發佈時間:2017/04/28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7: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公布了今年建軍節的軍演影片,展示了強大的火力,同時也透過特效與剪接手法,製作了一支攻打美軍與白宮的影片,而在南韓,美軍的薩德系統也趕緊腳步組裝,南韓國防部表示,薩德系已經可以進入實戰狀態。


 

長程野砲在海岸邊一字排開,朝著海上猛烈開火,北韓建軍節軍演影片正式曝光,除了演習畫面之外,北韓也最新釋出了一段影片,再度把美國當箭靶。

畫面中央的準星,瞄準了白宮美軍軍艦戰機軍人,影片中,幾乎細數了美軍近來,出現在軍演上的武器,接著畫面出現北韓如雨下的砲彈,音樂轉為激昂,最後航空母艦,甚至是白宮都毀在北韓飛彈之下,明顯在對美國嗆聲。

美國總統川普:「嗯我們很有可能會和北韓發生非常非常重大的衝突,絕對會的。」
 

的確,比起歐巴馬,川普對北韓的態度更強硬,也更可能激怒金正恩,而為了有效防止北韓的攻擊,美韓加緊腳步佈署薩德系統。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文尚均:「薩德系統已經可以部署在任何地方,並且實行戰略行動。」

美軍連夜組裝薩德,南韓國防部信心十足,說薩德不只是能運作,更是已經可以攔截北韓飛彈,進入實戰狀態,而美日也正在太平洋舉行軍演,兩國各派出戰機,進入通訊與編隊飛行練習,美、日、韓不斷牽制北韓,東北亞局勢持續升溫。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薩德系統#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526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