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朋上漁船拉票 游擊戰打亂馬克宏陣腳


發佈時間:2017/04/28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6:4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極右派總統候選人瑪琳.雷朋(Marine Le Pen)致力於游擊式競選活動,讓民調領頭羊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相形失色。她今天更在拂曉前跳上漁船造勢。

法新社報導,天色未明時,瑪琳.雷朋已在勒格羅迪魯瓦(Le Grau-du-Roi)南部小漁港登上拖網漁船,出海展開4小時的旅程,尋求將自己描繪成小人物的保護者,以對抗她口中那位體現「無節制全球化」的馬克宏。

 

瑪琳.雷朋與馬克宏對法國未來明顯不一的展望,將是5月7日決選結果的核心關鍵。39歲的前銀行家馬克宏擁抱自由貿易與歐盟,瑪琳.雷朋則打算緊閉法國邊界大門並捨棄歐元。

擁護多元性的馬克宏,到訪種族多元的巴黎郊區薩爾塞勒(Sarcelles)時,人們歡呼「馬克宏總統」迎接他。

不過,馬克宏前1天前往北部亞眠(Amiens),返鄉參訪美國家電巨擘惠而浦(Whirlpool)1間工廠時,遭民眾報以噓聲刁難。惠而浦揚言外包部分生產作業給波蘭。
 

這位身穿西裝的前經濟部長在工廠數公里外會見工會代表,不料瑪琳.雷朋突然現身在工廠,讓馬克宏相形失色。

她的出現迫使馬克宏匆忙改變計畫,最後在混亂場面花了1多個小時與工人辯論,身旁還有10多個電視攝影團隊圍繞。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國#瑪琳.雷朋#漁船#造勢#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36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