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韜影視歌三棲搶曝光 扛9百億身家來台開唱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6:22

EXO前中國成員黃子韜從韓國回到大陸發展後,將在五月首次來到台北舉辦巡迴演唱會,全新海報相當有意境,以水彩畫的設計風格讓人眼前一亮,其中最特別之處,就是獨留黃子韜“嘴部”特寫,與許下“承諾”相契合,引發無限遐想!《Promise》是黃子韜對粉絲的承諾,音樂裡還透著他滿滿的感動和堅持。


 

雖說為了闖蕩演藝圈各種類型都嘗試,黃子韜影視歌三棲,但來頭其實不小,爸爸黃忠東是青島3大富豪之一,身家於200億人民幣,大約900億元台幣,但他直到去年才知道爸爸驚人身家。目前他開設個人工作室,今年除有巡迴演唱及單曲,在戲劇方面的工作也持續有作品曝光



黃子韜今年不但巡迴演唱及新單曲曝光齊發,電影戲劇方面的工作也持續都有作品曝光,包括首部獨挑大樑擔任男主角的電影<夏天19歲的肖像>將於5/27在內地上映,此外,電視劇<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以及與楊冪合作的戲劇作品<談判官>也將會陸續於螢幕上播出,可說在音樂及戲劇上交出亮麗的成績單!下半年將持續拍電影及戲劇的黃子韜,預計年底發行全新專輯。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600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