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電影鬥不完! 小S林志玲比誰請的美食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2:34

蔡康永首次執導的電影,請來小S和林志玲同台飆戲,她們不只在戲裡尬演技,戲外還比人氣,因為小S的姊妹淘們輪流探班,送上美食飲料,林志玲決定輸人不輸陣,也準備了咖啡和甜點慰勞劇組。


 

藝人小S:「因為明天是我跟林志玲第一次要拍對手戲,以我對她的了解,她一定會耍心機請咖啡,我就比她先請一天。」

小S拍蔡康永的電影,還沒跟林志玲對到戲,就已經想好招數如何對付她,那就是搶先一步請劇組喝飲料,果不其然,隔天兩人拍戲的時候...。

藝人林志玲vs.小S:「我說人家志玲這麼忙,怎麼有時間買咖啡啊對不對,有咖啡已經備好了,因為昨天我是買了品牌咖啡啦。」
 

只是以前在節目裡,小S總是對林志玲大開玩笑,沒想到片場兩人竟然和好了,還以姐妹花自稱。

藝人林志玲vs.小S:「志玲是來演戲的OK,她不是來請咖啡的,我這樣子就是跳出來幫你講話,沒有,我們是姊妹,什麼都會分攤,對,所以昨天那個也算她一份,所以真的是,我們是相親相愛的姊妹花,來!抱一個!」

蔡康永第一次執導電影,找來兩位重量級好友演出,不過這個劇組可以說是最有口福的工作團隊了,因為不只兩位女主角請客,小S的好姊妹大S、吳佩慈等等,還送上整台行動咖啡車,五月天、詹仁雄、陳漢典都曾經大手筆請客,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用美食輪番攻佔新聞版面。



圖/擷取自微博电影吃吃的爱官博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康永#電影#小S#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19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