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穿5吋跟也不累!「高跟妹妹」給你滿滿美腿能量


發佈時間:2017/04/28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1:35

瑪麗蓮夢露說:「我不知道高跟鞋是誰發明的,但所有女人都欠他一個人情!」女人對高跟鞋的熱愛與瘋狂,從高跟鞋發明以來就不曾間斷。高跟鞋是修飾女人身體曲線的絕佳利器,一雙高跟鞋增加的不僅是高度,更讓女性多了一份自信與魅力。高跟鞋不只女人喜歡,男人也愛,研究指出,若女人穿上高跟鞋,男人願意幫忙的程度會大幅提升; 另外,波蘭大學也有研究發表,腿長比例多5%,女人就更具魅力與吸引力!

但是,當高跟鞋成為女人每日的美麗基本配備時,伴隨而來的腰背酸痛與足部壓力問題,成為追逐美麗最大的障礙。這時候,如何呵護保養自己的腿,照料雙足,其實重要性並不亞於每日臉部的化妝保養,因為足部支撐了整個身體的重量。所以,「高跟一族」除了高跟鞋的品質之外,更一定要注意每日的腿部護理,才能為每日的美麗累積本錢!

 


許多必須每天穿著高跟鞋上班的女性,都給自己準備了「美腿機」,下班後脫掉高跟鞋,按摩腿部肌肉,呵護美足。「美腿機」一直是OSIM長銷熱賣的明星商品。2017年更設計了「高跟鞋專屬配方」!現在,OSIM推出首款專為熱愛高跟鞋的女生們量身打造「OSIM高跟妹妹」美腿機。最重要的是,它針對高跟族群容易疲勞部位量身打造,採用全新的「S-Tone 美腿氣壓」與「S-Care 護足滾輪」科技,以及與日本按摩達人共同開發的五種美腿按摩程式,將徹底緩解女性因穿著高跟鞋造成的各部位不適,細心呵護每一雙腿,開創全新美腿正能量。


「S-Tone 美腿氣壓」,透過精心定位的獨立氣囊,可個別分開按摩您的腳踝、足底和小腿,徹底強化按壓揉捏的效果,大幅提升舒適度,而強勁的全包覆式氣壓按摩,更能放鬆因高跟鞋造成的肌肉酸痛和僵硬,讓您盡享輕盈步伐。搭配「S-Care 護足滾輪」,能有效刺激腳趾、足弓、腳跟和腳底的反射區穴位,緩解因穿高跟鞋累積於足部的壓力和促進全身循環,不只照顧您的美腿,更能全面提升身心健康。試過的人都說「鞋子變鬆了」,「雙腳也變得更輕盈!」「OSIM高跟妹妹」更與日本按摩專家佐藤毅共同開發5種美腿程式,不管您是喜歡無痛紓緩的「呵護」程式,還是強調美型曲線的「美腿」程式,OSIM高跟妹妹有信心能滿足每一雙美腿的需求,搭配溫熱功能,有助按摩效益,讓每一位妹妹都能輕鬆穿上自己心愛的高跟鞋,綻放自信與魅力。
 



此外,輕巧的機體設計更是高跟妹妹的一大特色,除了方便移動,更可以適應不同按摩角度,讓女孩們除了可以坐著按摩,也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使用,打破按摩地點限制,無時無刻輕鬆享受美腿時刻。「OSIM高跟妹妹」外型也同樣別出心裁,依照不同時尚風格與女孩個性,特別首發三款設計,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的高跟妹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504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