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為知名小吃違停 通緝犯並排遭檢舉逮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1:46

通緝犯逃亡3年,卻敗在違規並排停車!台北市寧夏夜市附近,22日晚間有店家檢舉一輛計程車違規並排停靠在車道,當警方到場時,駕駛疑似剛從知名小吃「阿桐阿寶」出來準備離開,結果警方盤查赫然發現,這名李姓運將12年前涉及行賄遭判刑,但他棄保逃亡躲了3年,這回卻敗在違規停車。


 

計程車駕駛在台北寧夏夜市附近違規停車,卻刻意跟警察保持距離,因為他是通緝犯,員警輸入小電腦一查,赫然發下他已經逃亡3年!

員警:「你之前是不是有什麼案子?」李姓通緝犯:「之前...有啊...這個行賄的啦!」

面對警方詢問,駕駛坦承12年前曾涉及一起賄賂案,55歲的李姓男子原本是工程水電公司老闆,犯案後沒工作、被判刑又棄保潛逃,3年前被通緝,他乾脆當起計程車駕駛趴趴走,卻沒料到這回栽在自己違規停車。
 

記者陳韻涵:「違規地點就在知名小吃店家旁邊,李姓運將就這樣違規並排,引來其他店家不滿檢舉,意外讓警方逮捕。」

小吃店家:「當然會有人檢舉違規停車,但不是我們。」

店家低調透露,要做生意並不會刻意檢舉客人違規,而這回落網的李姓男子供稱,因為涉案後房子遭法拍,沒收法院傳票,因為也沒多少積蓄,選擇開計程車維生,真的沒料到臨時停車吃晚餐,會被逮捕歸案。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犯#違規#寧夏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85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