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第2季埋4變數 下半年就看蘋果光


發佈時間:2017/04/28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0: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股近期在第1季財報匯損議題、國際政局紛擾下,一度拉回整理,投信表示,第2季台股估處整理格局,下半年有蘋果(Apple)iPhone新機上市,將可激勵台股上攻。

台新台灣中小基金經理人王仲良表示,後市影響台股的變數包括:一、台股月KD由高檔交叉向下;二、第2季起國內經濟指標將面臨基期墊高的轉折;三、第1季財報匯損利空壓力逐步升高;四、法國總統第1輪選舉雖然由親歐盟的馬克宏勝出,但未來將與反歐盟的雷朋進入第2輪選舉,預期在選舉結果底定前,仍將影響股市。

 

王仲良指出,在震盪整理格局下,建議布局今年具業績成長優勢、新產品利基題材的績優股是首選,看好5大選股方向:一、高現金殖利率股;二、電子業績題材股;三、中國大陸開放二胎化政策受惠股;四、受惠4G LTE建置、物聯網相關網安、網通類股;五、Apple供應鏈,如iPhone改款、Macbook新機受惠股及3D感測受惠股。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股市#台股#變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81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