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合航空救形象 與受害乘客陶大衛和解


發佈時間:2017/04/28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09: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聯合航空今天著手修補形象,與月初被硬拖下班機的亞裔乘客陶大衛和解,並承諾會更重視對顧客的服務。這起事件引發世界公憤,受傷的陶大衛訴請賠償,但和解金額並未公開。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陶大衛(DavidDao)9日被航警粗暴拖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滿臉是血,過程被其他乘客拍下,影片在社群媒體瘋傳,重創聯航形象。他的律師宣布,雙方已達成和解,但依據協議條款,和解金額將保密。

 

69歲的陶大衛是越南裔美國籍醫師,他在芝加哥機場搭乘聯合航空班機,由於機位超賣,聯航為空出位子供機組員使用,出動航警將他拉下座位拖下飛機。律師表示,他在過程中遭到腦震盪,鼻梁骨折,而且斷了兩顆牙齒。

聯合航空起初處置失當,似乎認為此事至少有部分要歸咎陶大衛,但後來公司與母公司執行長穆尼奧斯(Oscar Munoz)都一再致歉,並展開內部檢討,以找出造成此事的原因。

陶大衛的律師狄米崔歐(Thomas Demetrio)說,聯合航空「為3411班機上發生的事件承擔起全部責任,並未試圖歸咎他人,包括芝加哥市」。
 

聯合航空則發布聲明說,樂見就此事達成和解,「我們期待落實已經宣布的改善措施,這將使顧客成為我們所做一切的中心」。

聯合航空今天稍早公布調查報告,坦承4大疏失,並頒布10大承諾,包含執法人員僅限處理涉及安危及保全的情況,以及除非安危或保全受到威脅,否則不會要求已經登機的顧客非自願性放棄機位。

聯合航空並表示,今後若班機機位超賣,願意提供自願放棄機位的乘客最多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1014元),並將採取行動減少超賣班機,以及改善顧客滿意度。(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聯合航空#修補#班機#陶大衛#顧客#服務#公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42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