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人也愛!「沖泡奶茶、手搖飲」跨國展店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陳乙杉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20:07

連鎖飲料店品牌,看在台灣人眼裡或許很平常,但進軍韓國市場後,往往都可以掀起熱潮,尤其加入韓劇熱播之後,成功行銷;而另一個台灣的沖泡奶茶品牌,原本是韓國觀光客來台必買,現在紅到韓國,開了咖啡廳,變成最夯的打卡熱點。


 

倒進奶茶液和紅茶,再加水和冰塊調和攪拌一下,這一杯珍珠奶茶,跟一般的手搖飲加入奶精粉不太一樣,因為它是沖泡式奶茶「進化版」,現在可是韓國觀光客來台必點的飲料之一!

店員:「你的珍珠奶茶好了!」

沖泡式奶茶品牌進化「手搖版」,就連罐裝版本、禮盒包裝通通有,進駐101景觀台,專賣觀光客,也因為韓國客人增加20%,連帶會講韓文的店員也越來越多。
 

韓國觀光客:「應該會買,因為女兒也都會自己泡,台灣這個是成品,看到會想要買!」

實際到韓國超商走一趟,沖泡奶茶變罐裝,韓國人都知道這是台灣來的,沖泡奶茶紅到韓國,還紅到直接開了咖啡廳。社群媒體上,關鍵字、主題標籤,700多則相關照片,已經變成最夯的打卡熱點!

招牌檸檬榨汁,再加入招牌台灣茶,清爽口感,是連鎖飲料店的招牌飲品,在大陸市場打開知名度,回台灣展店,再跳板到韓國,同樣引起風潮!

連鎖手搖飲經理徐美華:「在去年偶像劇有用到我們家的飲料之後,在韓國也是掀起一股熱潮。」

2015年進軍首爾,一連開了7家店,釜山再開1家,加上韓劇加持,平均業績再成長10%以上,社群媒體影片宣傳走高質感路線,成功拉攏年輕族群,這些熟悉品牌跨出台灣,搖身一變,反而變出商機!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鎖飲料店#品牌#韓國市場#咖啡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69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