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爭前瞻建設 朱立倫盼中央重新考量


發佈時間:2017/04/2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8: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推動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軌道建設經費占最大宗。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再度向中央喊話,捷運局提出三環三線及延伸線共8項軌道計畫,都是中央政府所核定的。

新北市所提「三環三線」軌道建設並未被納入前瞻基礎建設,市府不放棄,今天上午再將軌道建設計畫送交通部,希望行政院重新考量、審查。

 

朱立倫表示,不只是軌道建設,市府相關局處都全力爭取前瞻計畫,再次將相關計畫內容提送中央部會,副本也會給新北市所有立委、新北市議員。

朱立倫希望大家不分黨派,以市民的角度和台灣的未來、全力爭取。他再度向中央喊話,捷運局提出三環三線及延伸線共8項軌道計畫,這都不是朱立倫發明的,是原來中央政府所核定的,或原來就跟中央在合作規畫中的,市府會全力爭取。

朱立倫說,包括交通,或向內政部、經濟部所爭取的前瞻計畫建設,已經都再次送交各部會,希望大家不分黨派,以市民的角度,以台灣的未來的角度,一起爭取。也希望行政院重新考量,真正具有前瞻性、且符合大台北地區民眾所需要的交通建設。
 

至於新北市在前瞻基礎建設的自籌財源,朱立倫說,所爭取交通建設,不管是直轄市或縣市,有一定的自籌財源,屬於市政府該自付的,不管是北捷環狀線,或者萬大線,淡海輕軌,或安坑、三鶯線都一樣,都是按照自籌款進行。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前瞻基礎建設#朱立倫#軌道建設#重新考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47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