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60分!看媽祖遶境 母子4人遭擄劫財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賴重榮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8:37

好大膽!竟敢趁警方忙大甲媽遶境,擄人、搶車、取財。時間就發生在上個月26號,30歲媽媽、獨自帶著3名年幼子女,停好車、準備步行到500公尺外,人潮聚集的民生地下道迎媽祖,沒想到開著名車、被騎車隨機找尋下手目標的2名嫌犯相中,母子4人被控制行動,先搶走身上1萬多塊現金,嫌少,開著車載著被害人到台中提款後,才回彰化放人。犯案時間,前後1個多小時,對母子4人來說,可怕又難熬。


 

白色雙B休旅車開進彰化市長安街小巷,女車主下車,突然後方2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衝上前,一個壓制、一個把風,把母子4人全推上車,人車挟持、帶走。

承辦員警:「趁著被害人開後車廂的時候,跑過去搶車。」

搶匪擄人劫車,發生在上個月26日凌晨,30歲的媽媽獨自帶著3名年幼子女,把車停在距離遶境人潮眾多的民生地下道,500公尺遠的長安街,打算步行5分鐘、看大甲媽遶境,疑似是因為開名車、被前科累累的2名嫌犯,相中,儘管離人潮不遠,還是很大膽,隨機擄人犯案。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鐘振邦:「是開高級轎車,被歹徒相中,持刀跟持槍就強押他們。」

媽媽、3個小孩,面對拿著刀槍的2名嫌犯,根本沒辦法反抗;被強押上車後,嫌犯用膠布,把4個人的嘴巴封住、雙手綁起來,無法呼救、控制行動擄人,先搜刮身上1萬多塊錢的現金嫌少,發現被害人身上有提款卡,載著走。

記者廖容瑩:「被害人從彰化被帶到台中,由其中一名共犯帶著她(被害人)的提款卡,進入這家超商取款,領走1千元。」

怕樣貌被監視器拍下、警方鎖定,戴著口罩提款,得手後,開著車回彰化,在華山路魚市場郵局,把人放了,犯案時間,前後一個多小時。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鐘振邦:「剛好缺錢,趁著大甲媽祖熱鬧的時候(犯案)。」

趁著警方忙於大甲媽遶境,被處無期徒刑獲假釋的張姓男子,夥同吳姓毒品通緝犯,先偷機車、再持刀槍擄人強盜,得手後棄車逃逸想跑,但敢在大甲媽前擄走母子4人,被逮早是冥冥注定。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祖#繞境#擄人#大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38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