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判2年定讞 魏應充:對判決很多遺憾


發佈時間:2017/04/2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7:19
圖/TVBS
圖/TVBS

味全油品案,前味全公司董事長魏應充今天遭智慧財產法院改判2年徒刑定讞,魏應充透過律師余明賢表示,對判決結果有很多遺憾。

味全公司被控民國96年起,為降低成本,委由代工的頂新製油向大統長基公司買進摻銅葉綠素的油品,攙偽入味全油品對外販賣,又在大統案爆發後,用不實檢驗報告掩飾,台北地檢署依詐欺取財等罪,起訴前味全公司董事長魏應充等13人,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魏應充4年徒刑,智慧財產法院今天改判2年徒刑。全案定讞。

 

魏應充的委任律師余明賢說,已透過電話向魏應充說明判決結果,魏應充的心情仍平靜,但對於判決結果,魏應充最不捨公司所有員工這幾年遭受的委屈及誤解,員工生活大受影響。

余明賢表示,就判決無罪的部分,魏應充感謝智慧財產法院在這麼短時間,審理這麼多卷宗資料,還給所有員工清白,也讓員工生活不再遭受困擾。

余明賢說,至於有罪部分,魏應充希望能轉達的意見為,相信所有員工都在合法、合規定的基礎下,從事產品研發;魏應充自己以平常心看待判決結果,面對這幾年油品事件紛擾,希望用坦然、正面態度來面對磨難,也希望自己問心無愧。
 

余明賢說,魏應充面對外界批評與責難,以因緣果報的佛家思想來自我釋懷,但對於判決結果仍有很多遺憾,將來仍會持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持續行善、關懷台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味全油品#魏應充#智慧財產#余明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56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