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騙子 假鮮肉團詐3000萬爽開名車


發佈時間:2017/04/27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7:33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小鮮肉詐騙集團,成員清一色都是8年級男生,雖然長相不算俊俏,但是靠著網路盜用的帥哥照片,在交友網站上鎖定單身女子,再靠著教戰守則上,捏造的假身份來騙錢,不少單身女子騙得團團賺,其中還有一名大陸女子,被騙超過台幣上千萬,跨海來報警,才讓這個假冒帥哥的詐騙集團曝光。


 

員警大腳一踹,衝進嫌犯住家,趁他還在睡著中將人逮捕,集團成員趴在地上,清一色都是八年級生,住處堆著百萬現金,高檔洋酒,身上戴名錶、還開著中古價500多萬的瑪莎拉蒂跑車代步,被逮捕帶回警局,警方都不敢相信,這些男生雖然是年紀輕的小鮮肉,但也稱不上帥哥,卻能把不少女子騙得團團轉。

警方:「網路搜尋俊男照片,再利用這些照片在各大交友網站申請假的帳號。」

原來他們都在網路上盜用年輕帥氣男子照片,從交友網站尋找單身女子,用捏造身份來跟他交往,教戰守則上就寫著假名戴思齊,身高176,體重72等,連爸媽家境通通都有,自己當兵服役後賣房子,存了點錢想自己創業等名目,對這些想婚的女子灌迷湯,再假籍投資,或是急需用錢來詐騙。
 

警方:「有被害女子要跟犯嫌視訊通話的時候,犯嫌都會以參與的工作性質有涉及機密的部份,公司一律禁止用視訊鏡頭。」

被騙的單身女子,連人都沒見到面,就被騙了超多錢,被害人遍佈台灣大陸,甚至連美澳等地的華人女子,都受騙上當,其中一名大陸籍女子被騙超過上千萬台幣,跨海來台報警,才讓小鮮肉詐騙,喔不,是假鮮肉詐騙案,才曝了光。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情騙子#小鮮肉#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417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