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見勞工:週休二日新制需時間調適


發佈時間:2017/04/27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5: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模範勞工,她說,全面週休二日制度,有效降低工時,避免勞工過勞,新制度上路確實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調適,政府會持續傾聽各界聲音,面對問題,妥善解決。

勞動節將至,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總統府接見「106年度全國模範勞工及眷屬」。

 

蔡總統致詞時提到,勞工們的表現得很傑出,政府也要跟上大家的腳步,做好自己的工作,為全國勞工朋友打造更優質的工作環境。

她說,今年開始,全面週休二日的制度已經上路,也有效地降低工時,避免勞工朋友們的過勞,「當然,我知道新的制度上路,確實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來調適,這一點,政府一定會持續傾聽各界的聲音,保持溝通的暢通,一起來面對問題,妥善解決」。

蔡總統指出,振興經濟、創造就業,是政府在2017年最重要的工作。不管是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或者已經一一上路的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我們會從結構來調整台灣的經濟,幫台灣來調體質」。
 

蔡總統強調,讓勞動的權益得到保障,讓勞工朋友的所得提升,不會只是勞動部一個部會的責任,這是整個政府團隊都要投入的工作;蔡總統感謝勞工朋友在工作崗位上的付出,「你們就是台灣進步的基礎」。(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勞工#週休二日#工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1225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