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瞻條例初審 國民黨批民進黨多數暴力


發佈時間:2017/04/2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2: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表示,民主進步黨用多數暴力,掩耳盜鈴的方式,通過綁樁分肥的前瞻條例草案,完全背離民意,與民意作對,這是民主的悲哀。

立法院經濟等6委員會昨天聯席會議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朝野爆發肢體衝突,混亂中,會議主席、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宣布草案完成初審。

 

唐德明上午在國民黨記者會表示,昨天的事件,凸顯所謂傾聽民意全部都是假的,公聽會開了6場,但完全只是走過場、當擺設,昨天在委員會審查的版本,沒有納入任何一點不同意見,純粹利用多數暴力,一字不變的依照行政院版本通過。

唐德明說,民進黨不管現場喊得再大聲有異議,仍然蠻橫通過,而且完全不尊重在野黨,直接宣布不需朝野協商,等於是對所有在野黨的挑釁,也是對台灣民主制度的宣戰。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則說,民進黨團將新台幣8800億元當8800元花,前瞻計畫一通過,馬上讓全台2300萬人平均背負3.8萬元的負擔,民進黨連朝野協商1個月也不願意等,到底在急什麼?動員人數優勢暴力阻擋也要過關法案,到底怕什麼?(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中國#傳播#唐德明#暴力#掩耳盜鈴#前瞻條例草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88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