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300億商機!米其林1星登台PK牛肉拉麵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3:06

台灣人真的很愛吃拉麵,一年商機高達300億!號稱世界第一碗米其林一星拉麵,正式登台,主打湯頭加入獨創的松露醬,中西合併,開幕第一天、許多民眾冒雨排隊;而另一個品牌拉麵也推出新吃法,使用牛腱和牛絞肉熬煮成清湯,搭配牛肉叉燒,做成台灣口味的「牛肉拉麵」。


 

大口吃下熱騰騰麵條,醬油口味湯頭,這碗拉麵打著米其林一星名號,正式登台。

排隊民眾:「早上6點半來的,主要的話是醬油方面,今天好像是限量400碗,所以說有限定早點來排隊,可以吃到比較多在台灣吃不到的東西。」

即使下雨,民眾依舊撐傘,起了個大早來排隊,這家來自日本的拉麵,號稱世界第一碗一星拉麵,去年在新加玻開出海外第一家店,第二站選在台灣,每天限量賣400碗,業者主打招牌醬油拉麵,加入松露醬和松露油,有著傳統日式口味且融入西方風格,因為超愛吃拉麵的台灣人,一年商機高達300億,但品牌、口味選擇多,業者用米其林星號吸引客人上門。
 

日本拉麵品牌創辦人大西祐貴 :「(松露醬)是我們跟其他拉麵不一樣的地方,我們追求的就是only one,獨一無二的。」

不同於傳統拉麵,中西合併風味做出區隔,另一家拉麵品牌也有新吃法。牛肉叉燒搭配用牛腱和牛絞肉,熬煮而成的清湯,日本品牌拉麵來台5年,特別研發台灣口味拉麵,結合牛肉麵元素,就連半熟蛋也使用南非國寶茶泡製,有茶葉蛋的概念,日本拉麵混搭台式食材,國內拉麵市場再次掀起熱戰。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拉麵#米其林#日式拉麵#松露醬#中西合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07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