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求看私密處遭拒 竟突「襲胸」單車女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3:39

大白天公然襲胸!桃園中壢松柏路上,昨天(26日)下午4點多,一名機車騎士刻意放慢速度,和一旁的腳踏車並排同行,不斷詢問騎腳踏車的女子「要不要看自己的私密部位」,被拒絕後,還伸長右手想要襲胸,而這樣的畫面,也全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行車紀錄器拍下,巷弄裡一輛機車是放慢速度的,硬要和一旁的腳踏車並排同行,而且機車騎士從頭到尾看的不是路,而是目不轉睛的,盯著腳踏車上的女子看,疑似為了攀談,還和腳踏車越騎越近,甚至接近巷口時,右手一伸就往女子身上摸,女子嚇到腳踏車不穩左右蛇行,停下和騎士理論一番後才離開。

受害越南籍女子:「有個男生騎摩托車在我後面問路,我說不知道,後來他還跟著我,然後手還伸過來我身體碰撞,讓我嚇一大跳,那時候我才下車 ,我才跟他說我要報警。」

大白天公然吃豆腐,就在26日下午4點40分桃園中壢的松柏路上,騎著腳踏車的是一名女性越南移工,當時剛下班要回家,遇上這名機車騎士,不僅是緊緊跟隨,還問她想不想看自己的私密部位,隨後就伸手觸碰,直到女子嚇到大喊要報警,騎士才悻悻然離開。
 

文化派出所員警吳府翰:「我們會調閱附近的監視錄影器擴大調閱。」

男騎士騷擾女子的行為全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曝光後,受害女子也鼓起勇氣到警局報案。目前警方積極偵辦,要把這名隨機性騷擾女子的恐怖騎士給揪出來。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騷擾#腳踏車#襲胸#機車#私密部位#影片#外籍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138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