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意挨撞趁機敲詐! 專找人行道違規騎士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9:00

高雄市商圈,出現一名可疑男子,專門尋找違規騎上人行道的機車,然後故意撞上機車後照鏡,等騎士停下來查看,男子會宣稱他的手指被撞傷了,趁機敲詐醫藥費,一位陳小姐,2天內都遇上同一人,她將影片po上網,許多民眾紛紛反應,遇過類似情形,懷疑是慣犯,警方已經在追查男子到案說明。


 

人行道上,有名穿灰上衣的男子站著不動,拿手機不停講電話,沒多久後有名穿紅外套的騎士,騎經過他身邊,沒想到他竟然靠近對方,伸出右手碰撞機車,但騎士看他自己撞過來,不予理會,自顧自地騎走,這名男子不甘心,還在後面小跑步追了一小段,這是陳小姐用手機錄下的畫面,因為他上週也碰到同一個人,懷疑對方故意被撞,卻是真詐騙。

受害者陳小姐:「撞到之後他就跟我說,我沒有心要騙你啦,可是我現在手腫起來了,你看我小拇指都腫起來了,這樣子我要去看個醫生,可是我現在趕時間要去台南,所以你們是不是看可不可以給我個1500至2000元不等醫藥費沒關係啊。」

陳小姐錄影的地點,是在高雄的中山、四維路口,但他自己上週,遇到同一名男子的地方,是在中正、福德路口,而且將影片PO網後,有不少網友都留言,在附近看過疑似同一名男子,大家互相比對之下,懷疑他連續用相同的手法進行詐騙。
 

受害者陳小姐:「我覺得他真的是就是還蠻故意的,他就是真的慢慢地挑人。」

成功所副所長丁木宏:「民眾遇到此類案件,勿私下和解,最好還是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沒接獲相關案件,但被害人把影片PO上網後,卻得到不少回響,有人說,在其他路段也有看到類似的男子,不禁懷疑,他可能是個慣犯,長期用同樣手法詐騙,提醒民眾遇到此人,不得不謹慎,以免變成下一個受害者。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後照鏡#敲詐#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699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