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媳婦載婆婆外出 離家2公里處遇死劫

記者 陳嘉貴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8:26

27歲死者,和丈夫結婚2年多,有一個女兒、年底準備迎接二寶,孝順的她當天下午載著擔任鄰長的婆婆出門,結果回程載離家1到2公里處,被酒駕男撞上。死者丈夫心痛,因為出事的那條小路,是他和老婆回家必經,原以為小路車少比較安全,沒想到遇上酒駕上路的小貨車駕駛,遇上死劫。


 

臉書上放著2年多前的婚紗照,夫妻甜蜜模樣,彷彿人還在身邊,但一場車禍,27歲孕婦,1屍2命,留下2歲女兒和丈夫。

死者丈夫:「破壞人家家庭太多了啦,要跟肇事駕駛說怨言也沒有用,我老婆跟兒子也不會回來。」

一家團聚和樂的景象不再,死者丈夫到現在都還沒能接受,懷孕的妻子就這麼走了,兩人結婚近3年,老婆為了家辭去工作,和他一起經營家庭鐵工廠,女兒乖巧今年底還要迎接二寶,誰都沒料到,孝順婆婆的她,24日下午騎車載著擔任鄰長的婆婆出門,宣傳假日活動,回程在離家1到2公里的地方,被酒駕男子撞上。
 

死者丈夫:「我跟我老婆都走那條,因為想說那條路比較小條,車子比較少。」

回家必經的小路,卻遇上死劫,而肇事駕駛同樣是有家庭的人,卻毀了另一個家。42歲的小貨車賴姓駕駛斗六人,當天載梅子去竹山,送完貨和朋友吃中飯喝酒,酒駕上路,撞車釀死傷。

死者丈夫:「肇事駕駛已經喝那麼醉了,你怎麼回山上工作你跟我講?」

駕駛肇事後,曾到27歲死者靈堂上香致歉,但家屬情緒激動難以承受。貪杯喝酒開車,撞死孕婦,再多悔意都無法彌補這個已經破碎的家庭。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車禍#孕婦#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26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