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江山都讓掉了 國民黨再也不讓


發佈時間:2017/04/26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5: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說,他沒有包袱、不怕死、不貪污,什麼都不怕,國民黨幾十年來秉持溫良恭儉讓,就連江山都讓掉了,他當選黨主席後,再也不讓。

韓國瑜下午前往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出席由基隆市婦女會主辦的母親節慶祝活動,議長宋瑋莉、前基隆市長張通榮、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洪秀柱競選總部總幹事吳育仁也到場致意。

 

韓國瑜說,很多人說他選假的,賣菜卻出來選黨主席,「我一定是選真的」,所有的候選人中,他不是最優秀,也不是最聰明,國民黨的問題千瘡百孔,一大堆沒辦法立刻解決,他唯一有把握當選黨主席後,國民黨絕對會不一樣。

另外,韓國瑜受訪表示,民調如果準,美國總統川普、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也不會當選,現在人心複雜,已不如過去,加上人手一機,民調卻還是以室內電話為主,各國都有民調失真、失準現象。

他說,最重要的是,國民黨應思考為何基層藍軍的心已死,到底國民黨過去做這麼多的事,卻讓基層黨員心生不滿,這是未來黨主席要面臨也要解決的問題。
 

至於對選情是否有信心?「我的一切希望來自基層」,韓國瑜說,檯面上當大官、有亮麗背景、華麗出場、密室交易,這些都不是他的票,更不是他的菜,「我的一切和基層在一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韓國瑜#江山#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557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