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16年來首次 金城武捷運燈片海報被撕走

記者 【黃怡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7:51
上圖為捷運燈片海報,寬3米高1米,才經過1天,海報就被偷走如下圖,電影公司損失2萬元。
上圖為捷運燈片海報,寬3米高1米,才經過1天,海報就被偷走如下圖,電影公司損失2萬元。

由男神金城武和影后周冬雨合演的浪漫愛情電影《喜歡你》,即將在台上映,電影公司在捷運南京復興站租下大銀幕播放預告片,吸引不少粉絲駐足,或許是男神魅力太大,沒想到才過一天的時間,燈片底下的海報竟然被撕走,電影公司大傻眼,台北捷運局人員也驚訝表示,這還是16年來首次遇到。


 

金城武與周冬雨不僅身高差了20公分、年齡差了快20歲,在陳可辛監製的《喜歡你》,卻被配成新的銀幕情侶組合,主打彼此之間的「反差萌」。

在《喜歡你》中,周冬雨扮演性格迷糊卻手藝一流的廚師,和酒店經理楊祐寧秘戀多時、沒有著落,卻因酒店成為財團收購目標,楊祐寧又提分手,陷入事業與愛情的雙重危機。此時國際酒店財團總裁金城武加入收購大戰,與周冬雨不打不相識,彼此在唇槍舌劍中卻也擦出愛的火花。

這回電影公司也是卯足全力宣傳,選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播放預告,下方貼上約3米寬,1米高的巨幅海報,沒想到短短24小時就被偷走,得再花上2萬多元重新製作海報並貼上,電影公司對於男神魅力的強大,有些哭笑不得,強調歡迎民眾拍照,也希望大家進戲院支持電影,但請不要撕走海報,不然其他粉絲就看不到了。
 


《喜歡你》預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城武#喜歡你#捷運燈片#海報#被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75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