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uffet餐」 日便利商店再創宣傳新術語


發佈時間:2017/04/26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20: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善於創造流行單字的日本人,最近又出現了「Buffet餐」的話題,原來這是便利商店將便當變小後想出來的宣傳術語,果然吸引不少粉領族來便利商店買午餐,而且還因此順便加買熱湯、沙拉或甜點,反而讓消費金額比單買便當還要多。


 

記者奧山由子:「這是才剛開幕現做三明治的店家,今天就來一探究竟,味道真的有夠香。」

才剛開幕不到一個禮拜,已經在網路上傳開成為人氣排隊美食,原因就在這鐵板現煎現做,其實就是台灣人很熟悉早餐的鐵板三明治,只是搬到表參道來規格變高檔了。

記者奧山由子:「陣陣香氣不斷飄來,份量看起來超多的。」
 

其中招牌就是這個千層蛋三明治。

店員:「現在煎好了四角形歐姆蛋,一共有4片,會全部疊成千層蛋糕模樣,做成千層蛋三明治。」

最厲害的是這份要價1480日幣的三明治。

鐵板三明治業者:「這是軟殼蟹,我們直接一整隻下去炸。」

整整一隻沒切的酥炸軟殼蟹成功創造話題,善於創造流行名詞日本人,現在還有這一句,採用吃到飽餐廳裡挑選適量餐點的概念,將量少精緻的便當命名為Buffet餐,差別在哪裡?直接比一比就知道了,Buffet餐的親子丼很明顯小了一圈,甚至連炸雞塊都可以只買一塊,Buffet餐的出現主要就是因為便利商店的消費族群不一樣了。

便利商店業者:「一直以來,便當都是以男性需求來販售大份量的內容,但最近幾年女性及銀髮族客源增加。」

有越來越多女性及銀髮族願意進便利商店買午餐,讓業者嗅到了新商機。
 

日本女性:「一般便當份量都很多,常常會吃不完還有剩,這樣的飯量剛剛好,還有很多女生會買這個,順便搭配上一碗湯。」

而且Buffet餐讓便利商店賺更多,女性消費者常會順便再買湯或沙拉還是甜點,消費金額反而更高,日本行銷術果然十分高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uffet餐#便利商店#便當#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544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