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瞻條例完成初審 朝野爆激烈衝突


發佈時間:2017/04/26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3: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今天初審通過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但過程中並不平靜,朝野爆發激烈衝突,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為阻止審查,更扛會議桌試圖衝撞,以及潑水、咖啡阻止議事人員宣讀條文。

立法院經濟等6委員會今天舉行聯席會議,審查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會議開始時,國民黨團就要求程序發言,會議主席、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同意後,藍委們便輪番上台發言,主張條例應退回重擬。

 

就在約11時30分左右時,當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在發言時,民進黨立委紛紛走到台前手舉標語抗議,國民黨立委見狀便也在一旁相互叫陣,此時邱議瑩裁示停止發言、進入逐條討論,並開始宣讀條文。

此舉也引爆朝野另一波的衝突,國民黨立委試圖到主席台前搶奪麥克風,開始與民進黨立委相互推擠,廖國棟也為阻止議事地進行,扛起一旁的會議桌,與幾位國民黨立委合力抬著會議桌往主席台衝,場面一度陷入混亂,但仍無法阻止。

過程中,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則拿也起水杯,潑往主席台,這再度引起朝野間的相互對罵;而廖國棟更是拿起咖啡,欲灑向主席台,前面2杯雖遭到民進黨立委的制止,但最後仍潑了一杯過去。
 

雖然國民黨立委使盡全力阻擋議事地進行,但因為民進黨立委擁有人數優勢,保護住主席台,讓議事人員能順利宣讀條文,最後全案送出委員會,完成初審。會後,朝野黨團分別召開記者會,互批野蠻、霸凌、暴力。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立法院#前瞻基礎建設#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45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