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錯充電器約鬥毆 釀警相撞追查逮31人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2:34
圖/TVBS
圖/TVBS

23日清晨,台中市警方為了追捕聚眾鬧事的群眾,2部警車相撞,造成1員警命危、3員警受傷;案件持續追捕,逮捕到當時聚眾的31人。而警方訊問了解,他們相約鬥毆,只因為拿錯充電器,在網路上留言嗆聲;但這一口氣吞不下,依社違法送辦,但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4人輕重傷,這31人不用負責。

23日清晨,警方飛車攔查相約鬥毆的青少年,結果造成2部警車對撞,1名員警重傷命危、3警受傷,追查了幾天,警方逮捕到當時聚眾的31人。路口監視器看到,青少年手拿球棒,在路口叫囂助陣,31人、17部汽機車,只為了網路留言一言不和,在臉書上號召朋友相挺,約出來幫忙喬事。

 

中市警西屯所所長江清萬:「拿錯充電器,一些小事情,就在網路上留言,引起雙方的不滿。」

只為了拿錯充電器,一群人從網路群組吵到相約鬥毆,這群31人帶著棍棒出現在逢甲,還沒等到另一派人馬,警方就獲報到場,他們逃逸,警方追著機車跑,卻在路口2部車發生碰撞。警車車體嚴重毀損,救援人員使用油壓剪破壞,把卡在駕駛作的員警拖出、送醫。當時強力撞擊,造成坐在副駕駛座的21歲員警簡銘韋,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緊急進行開顱手術救回一命,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同一輛車駕駛,25歲的李姓員警,臉手擦傷;另一輛警車2名員警多處挫傷,還在養傷中。

中市警西屯所所長江清萬:「看到新聞報導以後,都知道事件的嚴重性,所以到案的時候,都把網路的訊息全數刪除。」
 

這群年紀落在18歲到27歲的青少年,為了網路留言糾紛,一口氣吞不下,相約打架鬧事,涉案的31人,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但造成4名員警在攔查過程輕重傷,卻一點責任都不用負。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糾紛#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529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