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牢房斷水7天  美精神病犯脫水而死


發佈時間:2017/04/2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1:4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根據本週公布的法庭證詞,一名有精神疾病的密爾瓦基囚犯,在監禁於單獨囚房時遭獄卒斷水7天,導致他「嚴重脫水」而死。

法新社報導,38歲的湯瑪斯(Terrill Thomas)是1年前於2016年4月24日死亡,但他的死因與死前最後幾天情況是在24日與25日庭審時才受到關注。

 

根據「密爾瓦基哨兵日報」(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報導的審訊內容與細節,獄卒是故意不讓湯瑪斯用水以懲罰他。

湯瑪斯因為槍殺一名男子並在一座賭城內部開槍而遭到逮捕,他剛入獄時似乎行徑怪異,之後遭單獨囚禁,他的家人說,這種做法等同於凌虐。

由於他不願冷靜下來,監獄當局切斷他窄小牢房的水槽與廁所水源。
 

其他囚犯告訴「密爾瓦基哨兵日報」,湯瑪斯死前最後幾天痛苦不堪,一直苦苦哀求給水,始終沒有獲得回應。

他瘦了16公斤,變得十分衰弱,之後死在沒有床鋪的牢房水泥地板。

有鑑於這些指控的嚴重性,檢方24日要求6名陪審員裁決,是否就此案提出訴訟。

湯瑪斯之死讓密爾瓦基市戴著牛仔帽的超保守非裔行政司法長官克拉克(David Clarke)陷入龐大爭議。克拉克在總統競選期間是川普的狂熱支持者。

根據「密爾瓦基哨兵日報」,克拉克暴跳如雷,並威脅判定湯瑪斯是死於他殺的密爾瓦基首席驗屍官。

等到審訊得出結論,檢方將決定是否控告克拉克的監獄當局。(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法庭#精神疾病#囚犯#斷水#脫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509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