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弘道家長不願換考場 教長籲家長體諒配合


發佈時間:2017/04/26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0:56
圖/TVBS
圖/TVBS

因應520陳抗,國教署昨天宣布部分考場變更。媒體報導,弘道國中家長不願更換考場,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為了讓考生安心應考,希望家長體諒、配合。

106年國中教育會考將於5月20日、21日舉行,近期傳出反年金改革團體可能在520上街抗議。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昨天宣布, 北一女試場考生調整到師大附中應試,成功高中試場考生調整到建中試場應試,約1664名考生受影響。

 

媒體報導,弘道國中460位考生原安排在北一女中應考,而學校離北一女走路不到5分鐘,現在改到師大附中,不僅考生不熟悉周圍環境,要搭捷運4站距離,家長都認為太遠,因此學校家長會昨天傍晚開會決議,堅持「不更換考場」,如果有抗議要求加強警力處理。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在立法院教委會開會前受訪時表示,希望以學生應考為優先考量,也請家長能體諒配合。

潘文忠表示,考生準備了3年時間,為了讓考生、家長安心準備,加上試務準備需有充分時間,因此昨天邀相關單位會商後,將可能受影響的考場調整到最接近,但不會受交通、噪音、管制等影響的考場,希望讓考生用最安心的心情去準備,不會受到外界影響。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弘道國中#520陳抗#考場#變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1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