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初審前瞻條例 藍綠再度吵成一團


發佈時間:2017/04/26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0: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今天審查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會議開始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便站在主席台前,要求程序發言;會議開始後,國民黨團更是直接邊拍桌邊喊「先登記」,朝野再度吵成一團。

立法院經濟等6委員會今天舉行聯席會議,審查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會議開始前,國民黨的立委就全站在主席台前,排隊要求程序發言,會議開始後,更是邊拍桌邊喊「先登記」,現場一度混亂。

 

面對國民黨立委拍桌高喊的要求,會議主席、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說,「我不是小英,不用對我拍桌」。但邱議瑩仍同意讓國民黨立委登記權宜問題發言,隨後多位國民黨立委在主席台前排隊登記。但國民黨立委又因主席只給發言2分鐘不滿,一度不願上台發言。

第一位登記發言的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開始發言後,又因為發言時間到了,台下的民進黨立委高喊時間到了,廖國棟不滿發言時間太少,並表示還要發言,台上台下又吵成一團。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高喊「廖國棟不是男人」、民進黨立委陳賴素美則說廖國棟說話不算話,廖國棟則回應「你們沒有水平」。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前瞻基礎建設#吵架#立法院#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11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