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星演唱心臟病發 舞台上倒地猝死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23:45

經常在港劇及電影中飾演警察的港星曾守明,23日在廣州演出時猝死,現場畫面曝光,原來當時他正在舞台上唱歌,唱到一半突然全身僵硬倒地,急救80分鐘後仍回天乏術,死因初判是心臟病。

港星曾守明原本還在舞台上跟友人有說有笑,沒想到接下來唱歌,曾守明動作突然停格,接著就瞬間倒地,也讓原本在台下同樂的民眾一陣錯愕!23日晚上傳出他在廣州表演時猝死,如今現場畫面曝光讓人看了意外,當時救護人員到場搶救了80分鐘,仍回天乏術。

 

曾守明1994年在周星馳電影《凌凌漆大戰金鎗客》,扮演湖南同鄉搶匪的畫面,當時看得出來他身材壯碩,飾演過200多部電視劇、及30幾部電影的曾守明,除了經常扮演警察角色,本身還擔任10幾年的輔警,傳出他去世的消息,皇家香港軍團也在臉書哀悼這位前義勇軍。

其實曾守明2015年10月就曾因心血管疾病接受手術,當時還休養了3個月,再次露面時瘦了10幾公斤,好不容易氣色逐漸恢復重返演藝工作,沒想到突如其來的心臟病發,讓他58歲的人生終究在舞台上畫下句點。

圖/微博 新浪娱乐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守明#猝死#心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87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