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誰!開窗入眠夜驚魂 妙齡女遇匪闖屋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20:23

獨居妙齡女半夜遇到賊推窗闖屋!這個月中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生,在租屋處碰到恐怖情況,當天晚上因為比較熱,她把房間的氣密窗打開,留了大約15公分一隻手臂的寬度,睡到一半突然聽到窗戶傳來聲響,她嚇得大喊,事後拉開窗簾查看,發現陽台還留有疑似腳印的痕跡,居然有歹徒爬上樓試圖闖進屋內。


 

夜半凌晨窗戶傳來聲響,驚動獨居女子,半開的氣密窗像是有人使勁推動過,那一晚受害女生飽受驚嚇,根本不敢入睡,因為半夜碰到歹徒企圖闖進屋內。

當事人男友:「睡覺睡一睡,突然接到我女朋友的電話,她覺得很害怕,我說怎麼了?她房間的氣密窗感覺好像有人要爬進來。」

記者趙國涵:「恐怖情況就是發生在女子的閨房,當時碰到狀況的小姐房間的格局就類似現在這樣,她所躺的床就在窗戶的旁邊,當時房間的窗戶因為通風而保留縫隙,嫌犯就是看到這樣子的縫隙認為有機可乘,居然三更半夜爬到樓上試圖推窗闖屋。」
 

恐怖情況就發生在自己身邊,這個月中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生,在租屋處碰到狀況,因為房間就在公寓3樓,樓層不高,屋外又有陽台雨遮可供攀爬,當天晚上很熱,房間的氣密窗半開大約15cm一隻手臂的寬度,被害人躺在床上僅僅一牆之隔,嫌犯疑似一路爬到3樓想闖進屋內,被女生的喊叫聲驚動,人跑了腳印還留著。

當事人男友:「可能因為比較熱,所以她把那個窗戶稍微打開想說比較通風一點,那可能因為這樣從外面看進來的話,就看得出來那個窗戶是沒有關的。」

一時掉以輕心,卻給歹徒可趁之機,半夜被推窗聲音嚇醒,被害人當時勇敢出聲喝退歹徒,最後平安無事。但資深刑警提醒,如果單身女子遇上賊闖空門,對方沒發現你,盡量別正面衝突,最好立刻報警,免得嫌犯看到女生落單心生歹念,闖屋偷竊演變成挾持性侵。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氣密窗#偷竊#獨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1009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