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竊換旅費? 旅客退房順手偷5萬元胡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7:45

一名鄭姓男子日前在台南住民宿時,順手牽羊將民宿內一把5萬元的胡琴偷走,被害店家後來靠通話紀錄,得知他要到恆春另外一間民宿入住趕緊報警!而警方上門一開始對方還很大方接受盤問,甚至都找到那把胡琴,嫌犯還堅持不承認,最後警方表示要調閱監視器、加上有民宿業者作證,才終於讓他乖乖認罪。


 

警方一來到民宿,眼前的鄭姓男子還想耍賴,因為他日前偷了台南另外一間民宿一把胡琴,早就被對方鎖定。

進到房間,被警方問到「有沒有拿人家的胡琴?」鄭姓男子開始還很大方公布隨身行李,直到警方使出殺手鐧,一聽到要看監視器,鄭姓男子知道再也紙包不住火,馬上承認。

原來這名鄭姓男子日前住在台南一間民宿,離開後順手牽羊拿走店內一把胡琴,店家清理房間時發現東西不見了,透過電話紀錄知道嫌犯將跑到恆春,立刻報警處理。
 

屏縣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啟超:「被害業者回撥他入住時留下的手機,手機主人表示鄭嫌有借用他的手機訂房,要去恆春。」

恆春民宿業者:「我問他今天怎麼過來?他說沒有,我來送東西給朋友,應該就是指要送那把東西給朋友。」

由於鄭姓男子幾乎沒有隨身行李,又到處以民宿為家,到底是要送人還是變賣換旅費,警方將要好好查個清楚。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旅費#胡琴#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113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