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津鞋vs.牛仔靴 《金牌特務2》柯林佛斯變獨眼龍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9:45



還記得前幾天《金牌特務》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在自己的推特上放了15秒的前導預告,讓粉絲們得一格一格放來看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才隔幾天官方推出了真正的前導預告,不僅一開場旁白就是柯林佛斯,最後一幕現身,更預告著前一集死而復生,續集將強勢回歸。
 
 
解析預告已經成為近來許多YouTuber的樂趣,《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上星期釋放出的15秒畫面,除了字幕播很慢,電影畫面速度卻快到傻眼,得用一格一格慢速播放才看得清楚,所幸片商沒有讓影迷們等太久,25日釋放出的前導預告中,揭露英國的總部「金士曼」遭受到敵人突如其來摧毀,於是美國的結盟組織「仕特曼」(Statesman),勢單力薄的「金士曼」需要結合包含查寧塔圖、荷莉貝瑞、傑夫布里吉等主演之角色所組成的仕特曼的幫助,形成了一股牛津鞋成員與牛仔靴成員結盟的局面。(是否有點像怪獸與他的產地,英國的魔法部vs.美利堅魔法國會)

 

美國特務組織仕特曼,牛仔查尼塔圖是續集新成員。圖/福斯電影

 
當然影迷們最關注的,在第一集當中身亡,柯林佛斯飾演的哈利,在預告最後一幕,戴著獨眼龍眼罩現身,意味著他將起死回生,重新回歸續集當中。
 

柯林佛斯戴著獨眼龍眼罩現身,意味著續集將回歸。 圖/福斯電影

每當預告釋出時,使用的配樂也往往成為焦點,《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後半段播放了近一分鐘悠揚的配樂,來自於50年代的知名男歌手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的《My way》,中板優雅的歌聲配上刺激的畫面,顯現金牌特務特有的幽默復古風格。而一向不接續集電影的馬修范恩,之前受訪也表示續集電影往往會將一部電影的原創性給破壞,但【金牌特務】從漫畫小說就已是自己參與的著作,為求保留原創性,絕對不假他人之手,破例接下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導演任務,要將他的「金」字招牌延續下去,新作他表示只會以更天馬行空、更跳脫的方式去突破創作。導演馬修范恩表示:「我們會將【金牌特務】續集拍得更浩大、更大膽、更有趣,並且更瘋狂!」《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將於921日全台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牌特務#柯林佛斯#泰隆艾格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670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