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搶劫啦」失風遭逮 匪將鈔票撒滿地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3:11

行搶失風,錢也不要了!新北市泰山出現一名異想天開的搶匪,58歲的黃姓男子騎著偷來的機車沿街挑選目標,當時他盯上一家自助餐店,趁店員不注意把現金搶走,失風被抓,居然當場把錢往地上撒,想趁亂逃跑,冷靜店家無視滿地鈔票,堅持報警逮人。


 

沒有下雨的大晴天,這名搶匪騎機車穿雨衣行經路口,行跡詭異,當時他沿街尋找下手目標,想搶劫卻把搶來的鈔票,撒了滿地。

遭搶自助餐店業者:「一進來就拿了那個收銀台的錢,在上面那個開放式,沒有在抽屜裡面,他手上拿錢,我說你搶劫,他說他沒有,就瞬間把錢都丟在地上啊。」

行搶失風,錢也不要了,遇到搶匪的是,新北市泰山這間自助餐店,當天搶匪隨機選中這家店,上門行搶。
 

由於門口收銀台是開放式錢擺在視線所及之處,58歲黃姓男子當天先繞到店後面偷走店員雨衣,搶了錢就想跑,被眼尖店員揪住當場大喊搶劫。

這一拉扯37張百元鈔票全被搶匪扔在地上,試圖轉移注意力,店家不理會還是報案,巡邏員警前來上銬逮人,一查才發現,對方是偷竊慣犯,在當地至少犯案4起。

遭搶自助餐店業者:「更誇張的是,隔天那個搶匪,也是12點多拍我肩膀,我那時候正忙,客人很多他拍我肩膀,我是昨天那位搶匪,妳能不能借我300塊,我6點拿來還妳,隔天又回來是不是很誇張,嚇死我了。」

真的又驚嚇又生氣,更讓店家憤怒的是,這名搶匪穿的鞋子騎的機車用的手機,通通都是偷來的。到案後黃姓搶匪供稱沒錢吃飯才會犯案,即使連續累犯,因為竊盜是微罪刑期不長往往都能交保,但抓了放放了抓,嫌犯不知悔改由偷變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自助餐店#撒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603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