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站員工勸熄菸 駕駛夫婦暴怒引口角


發佈時間:2017/04/2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3:02

高雄大中路上的加油站員工,遇到客人開車來加油,但駕駛在車內抽菸,員工勸導要求他把菸熄滅,沒想到對方覺得員工小題大作,雙方爆發口角,甚至強辯自己抽菸沒下車,無視加油站禁菸令,而是後找來警方處理,雙方最後不提告,但抽菸駕駛恐怕要因為違規在加油站抽菸,挨罰2千到1萬元的罰鍰。


 

休旅車到加油站加油,但車內駕駛突然開窗,接著伸出手來作勢彈菸,疑似在車上吞雲吐霧,加油站員工撞見上前制止,沒想到爆發口角。

加油站員工 vs. 賴姓夫婦:「你就是有抽菸,不用講這麼多,我有下來嗎,我菸點著,你在車子裡面抽菸就是不對,我拿在手上,加油站就是不能抽菸,嚴禁煙火有沒有看到,嚴禁煙火四個字那麼大一個,你繼續敢,我們已經警告你了,加油站不可以抽菸,我們是要把它吃掉是不是啦。」

被抓到抽菸,沒想到男子還狡辯,說自己在車上抽菸,沒有妨礙到別人,但在加油站本來就不能抽菸,員工態度堅持,眼見說不過去男子太太也加入戰局,雙方槓上。
 

加油站員工 vs. 賴姓夫婦:「你有沒有在車上抽菸這回事,有沒有,抽菸有,對嘛,車上抽菸又怎樣,加油站裡面可以抽菸嗎,他沒有抽菸,他只是放下來,你態度也不用這麼差。」

經過這次爭吵,店員在網路上PO文,抱怨說自己制止客人抽菸,還拿手機錄影蒐證,結果被公司開除了。

加油站站長:「規勸這個是對的,除非你規勸完,他下來打你,那就是他不對。」

地點就發生在高雄,這名53歲的賴姓男子載著太太,24日凌晨1點多到,大中路上的加油站加油,結果疑似在車上抽菸,加油站員工勸導不聽,後來又以為對方亂丟菸蒂,進而發生口角,而在加油站抽菸真的很危險,因為一個不小心,很可能會引發大爆炸,因此加油站內都會貼告示禁菸,但還是常常遇到有客人不遵守。

加油站員工:「對啊一定看到菸,就會叫他們先熄掉,不然我們也不敢加油,不然要炸是大家一起炸。」

其實在加油站抽菸,不只危險,違反者還可能挨罰2千到1萬元以下的罰鍰,只是這回員工疑似勸導態度不好,引發顧客反彈,甚至爆發口角引來警察關切,要針對違規行為開罰,雖然最後雙方不提告,但這名員工則因為處理方式不對,丟了工作,雙方都為此事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站#抽菸#口角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37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