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份子入侵薄荷島 杜特帝:我要吃掉他們


發佈時間:2017/04/2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1:51
圖/TVBS
圖/TVBS

菲律賓渡假勝地薄荷島,這個月11日和22日都傳出政府安全部隊,和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交火事件,菲律賓總統杜特帝還烙下狠話,說只要給他鹽和醋,就能直接把恐怖分子生吞活剝,並且懸賞重金抓人。台灣外交部也在13日時,提醒國人旅遊時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如果我被惹火了,只要給我一個恐怖分子,再給我一點鹽和醋,我可以把他的肝吃掉。」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又烙狠話,這次的對象是死對頭阿布沙耶夫組織。

TVBS特派記者陳和琳:「菲律賓渡假勝地薄荷島,許多台灣遊客都曾造訪,許多歐美遊客也喜歡到這裡潛水,當地的觀光產業非常蓬勃,但現在驚傳恐攻。」
 

阿布沙耶夫惡名昭彰,專對觀光客下手,要不到贖金就殘忍殺害人質。沒想到最近他們把目標轉向觀光勝地薄荷島,這個月企圖登島綁架觀光客時,跟安全部隊激烈交火,其中一名安全部隊成員被抓走,殘忍砍頭殺害,引發杜特帝震怒。連續兩次派警方清剿,擊斃組織的高級成員。

德國遊客:「我們前幾天在那邊,不過沒發生什麼事情 ,類似這樣的事件,幾星期前也發生過, 所以都還算是很平靜。」

薄荷島遊客似乎遊興不減,但包括台灣在內的各國政府都緊張。因為薄荷島離台灣遊客愛去的宿霧島,只有75公里,搭船只要2個小時。

外交部也在13日公告提醒,到這兩個地方旅遊的民眾,千萬要提高警覺,維護自身安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菲律賓#薄荷島#恐怖組織#旅遊勝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26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