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狗?男將狗栓車後遭肉搜 真相逆轉差點害死人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1:23

現今社會科技發達,不少人更會將看到的東西隨手一拍就放上網路,但你可曾想過看到的可能僅僅是「冰山一角」嗎?日前就有大陸網友在微博放上小狗被栓在車後的照片,直指「有變態虐狗」,讓不少人憤怒肉搜,未料媒體繼續追查後這才發現,這名「變態」根本是名「愛狗人士」,拴狗只是為了救牠一命!

根據「遼瀋晚報」報導,本月20日一名大陸網友在微博發布照片,畫面中一隻狗被繩子拴住綁在車輛後方,虛弱地趴在地上無法動彈,畫面曝光後,不少憤怒的愛狗人士迅速轉發,更是靠著車牌肉搜出這名「可惡」的車主,不僅私人資料全都曝光,還有極端人士跑到現場揍這名「變態司機」,也有人到他家中不斷謾罵。

 

不過當地媒體追查並求證當地警方及獸醫後,這才發現原來這名郭姓車主其實是名「愛狗人士」,當時他開車行經該路段時,發現這隻被「別車」撞傷的黑色拉不拉多,當下因為來往車輛眾多,擔心狗狗會被撞傷,原先想將牠帶往醫院救治,但無奈狗狗因為深受驚嚇,一碰人就咬,郭姓車主只好先將牠栓在車後並報警,自己在請獸醫到現場來醫治,並不是所謂的「虐狗」。

事件爆發後,郭姓車主雖然不斷的解釋,但謾罵的文章依舊在網路上不斷發酵,讓他無奈表示「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唾沫淹死人」,車主的爸爸也強調「網路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不了解自己的兒子只是做好事「怎麼就被扭曲成了變態」,希望大家別再為了獲得點閱率,在不了解事情真相之前就扭曲事實。

圖/擷取自微博、遼瀋晚報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狗#虐待#真相#肉搜#網路#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105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