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亂加點混淆店員  雙妃奶茶遇詐騙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1:39

高雄鹽埕區一家奶茶名店,是許多觀光客必造訪的名店,每到假日人潮絡繹不絕,沒想到卻成為歹徒下手目標,一名男子趁顧客多店員正忙時,假裝點飲料,接著開始講手機裝忙,還要加點,趁機擾亂店員,明明沒付錢,卻要店家找錢,害業者損失近千元,事後發現報警,他竟然怕被關,拿著騙來的錢說要歸還,想要藉此息事寧人,讓警方哭笑不得。


 

奶茶店好幾名客人都在等,這時藍衣男子也點了杯飲料,接著看他開始裝忙講起電話,接著又跟店員加點了幾杯,但遲遲都沒掏錢結帳,從頭到尾一直講手機,沒想到他還跟店家說自己付錢了,要求找錢,店家不疑有他慘遭詐騙。

七賢派出所所長方承彥:「他是佯稱說給店家5百塊,要求店家找他錢。」

男子食髓知味,一連兩次用相同手法犯案,結果被店家抓包,他竟然異想天開,趁晚上人少時,拿著幾百塊,說是要來還錢的,錢給了之後就落跑。
 

七賢派出所所長方承彥:「跟店家點餐,然後他又藉故打電話,說他要再點,讓下一組顧客先點。」

被詐騙的是高雄鹽埕的雙妃奶茶,曾受各大美食節目推薦,是觀光客到鹽埕玩必造訪的奶茶名店,每到假日店門口都會是長長的排隊人潮,幾乎沒有斷過,沒想到人多繁忙卻成了歹徒下手目標,4月初這名38歲的程姓嫌犯,看準店家客人多忙碌,竟然三番兩次到店內,假裝消費,過程中以講電話為由不先付錢,接著又在陸續加點,他不但喝霸王奶茶,還擾亂店員說自己已經付款,要求找錢,害店家損失近千元。

七賢派出所所長方承彥:「自己去店家,拿了900塊,就丟給店家人就走了。」

以為店家忙不會發現,但手法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找上門了,才驚覺事情大條,沒想到嫌犯竟然偷偷跑回店家塞錢,以為還錢就能了事,結果因為詐欺是公訴罪,為貪那幾百塊錢,最後被警方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雙妃奶茶#公訴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90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