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國道貨車爆胎擦撞護欄 翻轉好幾圈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4:23

真的是超驚險,昨天下午國道一號北上中壢路段,發生了小貨車爆胎失控擦撞護欄意外,小貨車翻轉了好幾圈,還好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車上兩人僅受輕傷,驚險的瞬間,讓後方的車輛駕駛嚇出了一身冷汗。


 

國道上,行駛車輛車速相當快,最右側小貨車,突然間不穩,左右晃了一下,接著擦撞護欄後,整輛車失控,側翻後翻轉了好幾圈。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過程,小貨車零件車上物品瞬間散落一地,還好後方的駕駛沒有驚慌,放慢車速經過沒釀更大事故。

這起意外發生在24日下午2點多,國道一號,北上60.2公里,在中壢路段,五楊高架匯入平面,小貨車左後輪爆胎,失控擦撞護欄。

國道五楊分隊長賴福炎:「自己爆胎翻覆在槽化線上,未影響到其他車輛,有造成一些回堵。」
 

由於車輛翻滾好幾圈,車體嚴重變形,零件物品散落範圍相當大,一度造成回堵,還好車上兩人都有繫安全帶,沒有飛出車外。

意外發生後自行爬出車外,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先幫他們簡單的包紮處理傷口,鄭姓駕駛頭部撕裂傷,副駕駛座上林姓乘客左小腿以及右肩受傷,送醫後沒有大礙,其他車輛也沒有被波及,只是再看一次驚險瞬間,小貨車翻轉好幾圈,讓行經這路段的用路人,嚇出了一身冷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車禍#爆胎#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29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