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生活便利多 吸引巴西中上階層移民


發佈時間:2017/04/25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1: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巴西政經危機,愈來愈多巴西人移民到歐洲國家,而葡萄牙提供的生活與工作條件吸引巴西移民。

2014年有8萬7493名巴西人在葡萄牙非法居留;2016年增至11萬6271人。2010至2017年,超過8萬7000名巴西人申請取得葡萄牙公民證,其中4萬6749人為聖保羅居民。

 

巴西女律師克爾特斯夫(Nicole Adele Kertesv)20年前移民葡萄牙,以雙重國籍工作。她表示,巴西都市暴力、經濟危機和政治不穩,以及歐洲國家生活便利,是目前巴西人申請移民葡萄牙的主因。

除了透過領事館或葡萄牙民事登記處核發簽證移民歐洲外,葡萄牙民事登記專家彼特提(Guiomar Bitetti)指出,有錢購買1棟價值50萬美元或開設1家公司,聘請10名葡萄牙當地人的外國人,也可以獲得黃金簽證,然後換取永久居留。

此外,還有有效期1年的退休簽證,到期後可更新。
 

64歲的西比克(Guilherme Schibik)和58歲的妻子安潔拉米(Silvia Regina Angerami)就決定變賣聖保羅市1棟320平方公尺的公寓,下個月遷居到葡萄牙南海岸阿爾加維1棟小小的出租屋。

巴西外交部領事部門主任席瓦(Luiza Lopes da Silva)指出,不同於以往的移民,目前決定遷居到歐洲國家的人都是具有良好購買力的中上階級,如37歲的聖保羅人黎波洛(Carlos Rebolo),住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替科技公司惠普工作,與歐洲和非洲客戶打交道。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移民#歐洲#葡萄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504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