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開門!搜救犬燦笑坐病童門前 重演「毛孩電力公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00:00

記得電影《怪獸電力公司》嗎?現在有一間兒童醫院正在上演這般電影情節,只不過這些「毛怪」可不是要送上驚嚇,而是要展現超萌的療癒能力讓病童們大笑啦!

義大利一間搜救犬訓練機構,裡頭所教養的搜救犬,各個都必須具備上山下海的能力!不但要能精準從瓦礫堆中找出生還者,更要有機警的敏銳度,判斷危險從哪方來臨,甚至還要從直升機上跳到海裡搜尋目標,不過在這些驚險無比的任務中,牠們還有一個重要的勤務,那就是到當地的兒童醫院,陪伴那些受到病痛折磨的小朋友,療癒身心。

 



每每來到醫院,牠們就會接受指令,坐在要服務的病房門口,等待病童們開門的瞬間!就有訓練人員將牠們坐在門口等待的樣子拍下,只見3知搜救犬排排坐,露出燦爛笑容,直直盯著房門,彷彿一開門就蓄勢待發要往前衝,超可愛的場景,讓人直接聯想到《怪獸電力公司》出任務的畫面,看了都不禁嘴角上揚。


 

而狗狗們進到病房後,會安靜的陪在病童身旁,讓孩子能摸摸、抱抱牠們,甚至可以牽著牠們到走廊、庭院中散步,調劑那些身體所受的苦痛。療癒又溫馨的畫面,不只緩解了病童們的不適,也讓看見照片的網友們心情好了一大半,毛孩與生具備的撫慰能力,始終是安定人心的重要良方!



圖/SICS - Squadra Italiana Cani Salvataggio - Scuola Italiana Cani Salvataggio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怪獸電力公司#搜救犬#毛孩#療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607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