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履犯不改!已被捕3次 表兄弟又聯手搶劫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9:30

高雄林園一對表兄弟深夜在路上閒晃,看到一名喝酒醉的男子在路邊打電話,想到自己的手機壞了不能玩線上遊戲,居然將對方手機搶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立刻就發現是地方列管的治安人口,一天內就到家裡逮人,而這對表兄弟由於沒有工作,經常在深夜遊蕩犯案,一年內就分別被抓過3次以上,履犯不改。


 

監視器拍到一對男子騎著機車雙載,邊騎還邊左顧右盼,果然沒幾分鐘就看到同一部機車從對向加速折返,因為這時候他們已經搶了路邊一名酒醉男子的手機,急忙要逃離現場。

警方一調閱監視器立刻發現這2個人根本就是地方的治安人口,而且還是一對兄弟檔,騎機車的是26歲的張姓表哥,後座則是19歲的李姓表弟,而他們光一年內為了吸毒及偷竊,進出當地派出所就分別三次以上。

高市林園派出所所長林明進:「這對表兄弟因為平常沒有固定工作,所以說經常在外深夜遊蕩,已遭本所查獲三次以上。」
 

這起兄弟檔搶案日前就發生在高雄林園的沿海路上,原本2人雙載騎車在路上閒晃,會突然搶人手機,原來是因為想玩線上遊戲。

高市林園派出所所長林明進:「本身的行動電話損壞,然後想玩手機的遊戲,又沒有經濟來源可以買手機就搶。」

警方一天內破案,對方連手機都來不及使用就落網,只能一起遭到移送,表兄弟不學好的後果,這下子只能成了難兄難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表兄弟#累犯#手機#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05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