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拍摔死!疑地面濕滑 婦人墜橋5層樓高

記者 方志成 何宜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8:40

桃園通往復興區的百吉隧道附近,中午驚傳一起墜橋意外,一名50歲的葉姓婦人一家三口要到山區遊玩,由於途中暈車停在路邊休息,看風景優美婦人拿起手機自拍,卻意外墜到5層樓高的地面,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研判,應該是地面濕滑又太靠近路邊護欄,才會失足墜落。


 

消防隊架起繩索垂降到橋下,再用長背板將人吊掛起來,只是這時吊起來的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因為稍早前一名婦人掉到5層樓高的橋下,等到救護人員到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當事人兒子:「她自己想要看風景跑到對面,就突然發生意外,意識到的時候是爸爸叫了一聲,我們一起衝過去看,才發現媽媽已經躺在地上。」

這起意外24日中午,發生在桃園大溪的百吉隧道口附近,當時婦人跟先生及兒子開車要到復興區遊玩,途中疑似暈車停在路邊,沒想到看到風景優美要拿起手機自拍,反而發生意外。
 

救難人員:「她走過的地方這幾天都下雨,可能太滑。」

其實像高雄知名的忠烈祠景點,可以看夜景又能拍照,吸引許多遊客自拍,但現場就有豎立「小心樓梯」的標語,而知名的西子灣蘿蔔坑,也有告示牌提醒遊客不要太靠近。

遊客:「常來然後白天比較亮,所以基本上也不會走到太靠近樓梯的地方,不要太靠近邊邊,然後會觀察漲潮還是退潮。」

因此在景點,主管機關大多會設置告示牌,提醒遊客注意安全,事發地點剛好是公路旁,少了提醒就發生憾事,也讓原本全家人快樂出遊,如今少了一位,再也開心不起來。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拍#告示#失足#滑倒#墜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73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