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吵我媽!通緝犯躲神桌 被逮先嗆警

記者 蘇泰盈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8:37

高雄市一名楊姓通緝犯不滿女友劈腿,日前竟然持槍到女友工作的地點嗆聲,警方申請搜索票到躲藏處,發現他不但架了好幾支監視器,還養狗警戒,最後仍被警方包圍來不及逃。而他一開始還大聲嗆聲,最後被警方找到藏在廚房的槍枝才態度變軟,如今除了得入監服刑,擁槍自重,恐怕還得延長刑期。


 

警方一進到屋內搜索原本還靜悄悄,最後終於在神桌底下,找到遭毒品通緝的楊姓男子。

楊姓通緝犯:「你不要敲桌子呀!」承辦員警:「知道你媽在那邊,還躲!」

楊姓男子一開始還大聲嗆聲,不滿警方吵到神桌上的媽媽,直到在保鮮盒找到了關鍵證物。一看到警方在廚房搜出手槍,楊姓男子瞬間變臉、態度也變得龜縮,完全看不到稍早前的狠勁,而他會被警方鎖定就是本身是通緝犯的身分,但為了女友劈腿,日前竟然持槍到女友工作的檳榔攤耍狠。
 

高市刑大偵四隊專員徐文鴻:「因為跟人家有感情糾紛,擁槍自重,還跟對方有爭執進而恐嚇,每個人休閒都是在看電視,他是在看監視器。」

但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楊姓男子不但養了土狗警戒,甚至架了4支監視器,掌握外頭動向,但最後仍來不及跑在屋內遭到活逮,除了得入監服刑還多了一條違反槍砲彈藥,恐怕得在牢裡多待一段時間。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緝犯#劈腿#槍枝#神桌#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51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