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型企業評比 柯文哲:官辦易淪為造假


發佈時間:2017/04/24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4: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提倡對員工、環境、社區友善的 B型企業風潮吹到台灣,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企業才是推動社會的最主要力量,如果這個評比由台北市政府辦,「大家就要開始努力造假」。

「Best for Taipei」 企業挑戰賽今天宣布起跑,透過與國際接軌的「影響力評估」系統,帶動企業專注「員工照顧」、「環境友善」及「社區經營」;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政府占社會動能不到 20%,企業才是最重要核心。

 

柯文哲說,台北市是亞洲第1個、全球第2個舉辦「Best for City」的城市,有意參加的企業可以先上網填寫「快評表」,了解自己在這個標準中做得程度夠不夠;但他也說,如果這個標準是由台北市政府訂定並檢查,結果就會是「大家開始努力造假」。

B型企業認證是由國際 B型企業實驗室(B Lab)發行的全球性運動,跳脫傳統資本主義追求的利益最大化,以追求共享價值的最大化為目標,由公司治理、員工照顧、友善環境、社區經營及客戶影響力 5大面向評估企業,全球有超過2000家企業通過認證,其中不乏例如聯合利華等大企業,台灣有17家企業取得B型企業認證。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型企業#柯文哲#造假#Best for Taipe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889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