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習會後二度通話 再談北韓核問題


發佈時間:2017/04/24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4: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再度通話,討論朝鮮半島核問題。習近平在通話中重申,堅決反對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行為,希望各方保持克制,避免加劇半島局勢。

中國大陸央視客戶端報導,這是習近平與川普(Donald Trump)在美國首次會談後第二度通話。雙方也在通話中同意透過各種方式保持密切連繫,及時就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意見。

 

習近平在通話中重申,中方堅決反對違反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決議的行為,同時希望有關各方保持克制,避免做加劇半島局勢緊張的事。

他表示,只有有關各方都負起該負的責任、相向而行,才能盡快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實現半島無核化。中國願與包括美方在內有關各方一道,為朝鮮半島和平、東北亞和平、世界和平共同努力。

報導引述川普在通話時表示,美中雙方就重大問題保持溝通和協調十分重要,期待對中國的國是訪問並與同習近平再次見面。
 

習近平則表示,雙方工作團隊要加強協調,做好川普年內訪陸籌備工作,「早日開啟中美首輪外交安全對話、全面經濟對話、執法及網路安全對話、社會和人文對話相關安排」。 (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習近平#川普#通話#朝鮮半島#無核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23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