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雷慎入/《玩命8》飛機救援戲 戴克蕭刪戲前更精彩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2:27

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最近忙宣傳新片《玩命關頭8》,片中他飾演戴克蕭,原本前幾集都是反派,不過最新一集不只由黑翻白,而且戲份超重、亮點超多,還在飛機上要展開秘密「救援任務」,要拯救一個小貝比,編劇克里斯摩根還透露,其實這場戲本來會更好看。

 

(圖/YouTube/The Flash 4K)

克里斯摩根接受《Slashfilm》訪問時表示,這次本來替量身打造一場戲,就是在飛機上救援寶寶,戴克蕭不只要救人,還要一邊打壞蛋,本來這場戲已經很精彩了,不過編劇克里斯摩根說,本來還說更加刺激,因為原本設定是,戴克蕭成功救出唐老大的兒子後,接著打開隨身行李,裡面有兒童安全座椅,接著戴克蕭跳上唐老大的愛車,從飛機尾端開下去,就像前一集《玩命關頭7》的飛機跳傘,不過這次車裡多了寶寶,而且寶寶笑得很開心。


 
(圖/YouTube/The Flash 4K)

只可惜最後這場戲,沒有這樣呈現出來,粉絲們無緣看到傑森史塔森,帶寶寶「坐車跳飛機」,儘管編劇克里斯摩根,沒有特別說明,砍這段戲的原因,不過粉絲都在猜,可能是因為怕跟《玩命關頭7》相似度太高,也怕這樣的劇情太危險,不適合小孩一起演出才刪除。


現實生活中,49歲的傑森史塔森,跟30歲女模蘿絲杭廷頓懷特莉,今年年初宣布做人成功,將在6月升格當爸媽;史塔森雖年近半百,卻是新手爸爸,好友席維斯史特龍,更以過來人經驗,不斷傳授他育兒經,消息人士透露,史塔森和史特龍常邊喝啤酒邊聊泡奶、尿布等奶爸經,還毛遂自薦搶當孩子的保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傑森史塔森#玩命關頭#飛機#巨石強森#馮迪索#唐老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10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