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年師生戀 馬克宏護妻:生命少不了妳


發佈時間:2017/04/2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8: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克宏如果當選總統,法國下1位第一夫人有將會是奶奶級人物,有7名孫兒、比丈夫年長25歲,且丈夫10來歲時,她還是他的老師。但愛妻的馬克宏感性地說,他生命中永遠都會有她。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碧姬‧托涅(Brigitte Trogneux)64歲,是現年39歲中間偏左派總統候選人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的妻子。法國總統大選首輪出口民調顯示,馬克宏有望贏得總統大位。

 

碧姬昨晚站在丈夫身邊揮手微笑。她首次遇到馬克宏時,對方年僅15歲,但後來便對老師做出大膽承諾。

碧姬去年4月接受「巴黎競賽」雜誌(Paris Match)訪問時說:「馬克宏17歲時告訴我,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會和你結婚。」

倆人開始交往,是在男方演出過女方戲劇作品之後。當年他18歲,在法國北部城鎮亞眠(Amiens)1所私立耶穌會學校就讀。
 

當時碧姬已婚,育有3名孩子,在戲劇社團擔任指導;熱愛文學、夢想成為小說家的馬克宏則是社團一員。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碧姬去年在紀錄片中說,「他和其他人不同」。馬克宏離開亞眠到巴黎求學後,碧姬回憶說:「我們常常打給對方,一聊就是數小時。漸漸地,他以耐心征服了我所有抗拒。」

碧姬後來與丈夫分道揚鑣,2007年與馬克宏結婚,但並未冠夫姓,馬克宏出馬競選總統,也常看到她陪伴左右。

馬克宏日前告訴法國電視頻道:「我不會把她藏起來。她在我生命之中,永遠都是。」

他還說,妻子永遠不會「在他背後」。他說:「如果我當選...不,抱歉,等到我們當選,她將會擔任1個角色、有個位置。」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國#大選#馬克宏#妻子#忘年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20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