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槍見警攔查不停 竟迴轉撞警、甩飛同伴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2:50

高雄警方23日凌晨在路上,看到一輛車逆向停車,旁邊又站了個年輕人,直覺有異上前攔查,沒想到車內駕駛,竟不等同伴上車,立刻迴轉試圖衝撞警車,這個舉動,也害得剛開車門的同夥被甩飛,當場遭到逮捕!而開車逃跑的一對情侶,逃到前鎮區,被支援警力追上逮捕,事後警方在他們車上搜到改造槍枝的工具、槍管,這時嫌犯才坦承,因為非法持有槍械,才看到警察就想跑。


 

警方看到一輛白色轎車逆向停車,想上前攔查,沒想到車上駕駛看到警車,不管同伴剛開後車門,人還沒上車,竟然就加速迴轉衝撞警車,害的同伴受不了離心力,當場被往右甩飛,

這時白色轎車駕駛,看到車子兩邊都被警車包夾,立刻倒車往前衝逃逸,但被甩飛的同伴,被警方包圍插翅難飛。

被7名員警壓制,壓在警車引擎蓋,動彈不得,警方一查身分,才發現他是揹了3項罪名的通緝犯,另一頭,拋下同伴自己逃逸的一對男女,坐在車上顯得有點心虛。他們兩人一路開車,逃跑到前鎮區,自以為甩開警方了,下車徒步逃逸,誰知道警方追上,支援警力到場時,女子不斷哭泣,不管警察怎麼追問,她都回答不出來,反而越哭越大聲。
 

警方逮到兩人後,在車內搜到改造槍枝的工具,還有槍管等證物,嫌犯眼看瞞不過警方,才乖乖坦承,逃跑途中有丟棄一把改造手槍。

高雄刑大偵六隊警務員聖永華:「我們擴大搜索範圍,又在旁邊的一個電箱裡面查到一個袋子,一個包包內有3把槍。」

嫌犯自認持槍犯法,第一時間選擇拋棄同伴逃逸,最後還是被逮。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撞警車#改造槍枝#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72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