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M來台快閃播了 哈哈:擔仔麵好吃到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1:55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哈哈、宋智孝、梁世贊日前突然現身在台北永康街街頭,引起大批粉絲追逐,節目23日播岀最新錄製的片段,3人抵達台灣直奔永康街找尋美食,其中3人一致對擔仔麵給予好評,哈哈更驚艷表示「這味道瘋了」,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你好,這裡這裡就是台灣。」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班底哈哈、宋智孝、梁世贊,快閃來到台北要來出美食任務,3人要吃臭豆腐、芒果冰、擔仔麵以及鳳梨酥,一下車立刻吸引粉絲圍觀。

所以第一站就來到美食聚集地永康街,選擇國民小吃擔仔麵,宋智孝才吸入一口麵就露出滿足的表情,主持過美食節目的哈哈更露出驚人評語。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擔仔麵,有點像滷麵的感覺,對有點刀削麵的感覺,如果評價這個的話,這味道真的瘋了。」

所以第一站就來到美食聚集地永康街,選擇國民小吃擔仔麵,宋智孝才吸入一口麵就露出滿足的表情,主持過美食節目的哈哈更露出驚人評語。

最後3人連湯汁都沒剩,整碗麵全部吃光光,還要來挑戰宋智孝最怕的臭豆腐。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不好意思,臭豆腐。」

6位舊有的主持班底,加上2位新血的全新組合,果然播出奏效,讓跌到谷底的收視率起死回生,節目快閃也讓台灣的觀光小吃紅到韓國去。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runningman 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Running Man#哈哈#宋智孝#梁世贊#永康街#外景#擔仔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71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