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彰雲投」到處犯案! 掛「失竊車牌」躲追查!

記者 吳建宏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8:55

有犯罪集團在這個月10日開始,十天內一連偷了四輛車的車牌,把偷來的車牌掛在租來的車上,隨機在路上尋找揹包包的落單民眾,持槍恐嚇要他們交出包包。犯案地點涵蓋台中.彰化.南投.雲林,警方過濾上千個監視鏡頭,找到五人犯罪集團,他們彼此還是學長、學弟關係!


 

一輛車開到路邊停下來,幾個人下車,因為要動手偷車牌!嫌犯將偷來的車牌掛在租來的車上,以為員警追查不到,但這輛紅色馬自達太搶眼,警方發現車牌號碼前後不同,立刻露餡。

西螺警分局偵查隊長林振順:「尋找落單的民眾,如果民眾有揹包包,那遭集團鎖定之後,就會由集團成員搖車窗,持槍恐嚇被害人交出包包。」

幾個人聯手犯案,得手一萬三千多元,地點卻涵蓋整個中部地區,嫌犯在南投就偷了三面車牌,開車到南投和西螺隨機恐嚇取財,只要有人揹背包落單就拿出槍,要求交出背包,另外又到海線龍井偷車牌,再回南投和西螺找落單民眾下手,甚至一度在彰化二水車站附近,尋找犯案目標,犯案路徑等於涵蓋中彰投和雲林,警方過濾上千隻監視器鏡頭,在南投縣信義鄉一處鐵皮屋抓到人。
 

西螺警分局偵查隊長林振順:「十天裡面共犯下4件的竊盜車牌案件,以及5件恐嚇取財案件。」

最前面的是主嫌司姓男子,以他為首一共有五人犯罪集團,彼此是同一所國中的學長、學弟,從小就認識,卻都愛喝酒,其中一名谷姓嫌犯和家人還欠當地雜貨店錢,被列為黑名單,不過集團中目前還有一人在逃!因為缺錢花,偷車牌又持槍恐嚇取財,另外四人也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取財和竊盜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竊#車牌#隨機#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39

0.1238